乘客坐摩的身亡 死神来了告诉你寿险有多重要!合众福满堂产品简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14
100
在众多保险当中,寿险是最应该买的保险,尤其对于家中经济支柱来说更是如此。因为这类人一旦亡故,给整个家庭带来的都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合众人寿福满堂终身寿险就是一款保额逐年递增的不错寿险,活得越久,保额越高!

2019年1月10日早上7点20分左右,家住武汉利济南路附近的孙师傅在家门口乘坐“摩的”前去民众乐园。当“摩的”临近中山大道满春街路口时,孙师傅不慎从后座上重重摔下,而且由于惯性作用,他还滑行了一段距离才停下来,当场不省人事。摩的司机李某起初还想同路人一起把损失扶起来,但是试了几次没有成功。也许是意识到后果严重,害怕担责,李某突然就骑车逃离了事发现场。事后李某虽然在公安机关的全力追辑下被抓捕归案,但是孙师傅终究因伤势过重而去世。

原本是日常再普通不过的一次出门,却不曾想就这样意外地命丧黄泉,给一个家庭空留下失去至亲的悲痛。当死神来了,残酷的事实会告诉我们购买一份寿险是有多重要!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款不错的寿险——合众人寿福满堂终身寿险。

【产品名称】

合众人寿福满堂终身寿险

【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出生满28天-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趸交、3年、5年、10年交

犹豫期:30天

【保险责任】

身故保险金:18岁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18岁后,交费期间内身故,现金价值与乘以相应比例后的已交保费二者取大,交费期满身故,现金价值、有效保额与乘以相应比例后的已交保费三者取大,合同终止。

备注:①有效保额每年以3.5%的复利增加,即有效保额=上年度保额×(1+3.5%)

         ②18-40岁,给付比例为160%;41岁-60岁,给付比例为140%;61岁以上,给付比例为120%。

【案例演示】

赵先生今年30岁,济南某私企销售经理,已婚,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来源。为了防止自己万一有不测会让家中妻子和儿子失去依靠,他给自己投保了合众人寿福满堂终身寿险,首年保费10万元,交费期间10年,基本保额665100元,受益人为妻子,那么赵先生可以享受到以下保险利益保障:

1、如果赵先生是在40岁之前,即交费期间内身故,那么他的妻子将获得保单现金价值与160%已交保费的二者较大值。

2、如果赵先生是41岁及以后去世,那么他的妻子将获得现金价值、有效保额与乘以相应比例后已交保费的三者较大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