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怎么样?重疾多次赔付+轻症赔付比例高

沃保整理
2023-10-01
100
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怎么样?重疾多次赔付+轻症赔付比例高,这款产品保障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提供了轻症、中症、重疾、保费豁免、恶性肿瘤-重度额外保险金等多项保障责任。

一、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怎么样?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至65周岁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期限:趸交、5/10/20/30年交

等待期:180天

二、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保什么?条款分析

三、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值不值买?投保案例演示

以福小保,男,35 岁,为自己投保《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 款)》,交费期间为 20 年,基本保险金额 20 万元,年交保险费 9,124元,保险期间为终身。保险合同有效期内保单利益演示如下:

注: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为准!

四、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好不好?有什么特色?

1、投保年龄范围较广

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日-65周岁,这个范围还是比较广阔的。因为市面上有的重疾险的最高投保年龄只到55周岁,这么比较的话,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就显得比较贴心了,起码让55周岁以上的人群有了多一个投保的机会。

2、重疾多次赔付不分组

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是一款多次赔付的重疾险,但它没有对重大疾病进行分组,真是令人感到惊喜!要知道,如果重大疾病分了组,那当被保人罹患了某种重疾,符合理赔的条件拿到保险金时,这种重疾所在组内的其它重疾便会自然失效了。也就是说,重疾分组其实会降低理赔的概率。

3、轻症赔付比例较高

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设置了3次的赔付次数,而这3次的赔付比例分别是30%、36%、45%。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险的轻症赔付比例在20%-30%之间,那在基本保额相同的情况下,赔付比例越高,拿到手的保险金也就越多,所以,不用多说,大家心里也明白,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的轻症赔付比例在市场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4、保费豁免保障实用

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规定了,当被保人初次罹患轻症、中症或者重疾,符合合同的规定时,保险公司就会豁免自确诊之日起合同剩余各期应交的保险费用。简单来说就是投保人不需要再继续缴纳保费,但保障依旧生效。

以上就是关于“和谐寿康金生重大疾病保险(B款)怎么样?”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