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怎么样?可以领多少钱?条款解析+收益演示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从购买之日起,就能为您提供终身的保障,在投保方面非常灵活,可保单贷款,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怎么样?可以领多少钱?条款解析+收益演示

一、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 18周岁-7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方式:年交

交费年期: 3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

二、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全残,保险公司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其他权益:自动垫交、保单质押贷款

三、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怎么样?

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产品优点:

1、终身保障 守护终身

≤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以下简称“禧樾佑家”)可充分发挥保险杠杠效应,通过保险获得较高的身故或全残保障,保障持续至终身。

2、传承有道,禧樾永续

可通过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实现财富传承,延续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3、可保单贷款 灵活应急

在保险期间内可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当时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应对人生不时之需。

四、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可以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张女士,40周岁,作为私营企业主,张女士一直在寻找周全的风险管理方案,以更好地管理资产,实现财富传承。经过细致选择,张女士决定为自己投保一份《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基本保险金额为1000万元,选择20年交费,每年交纳保险费17.52万元。

则张女士将获得:

终身千万保障:

在合同有效期内,张女士可获得基本保险金额高达千万的身故及全残保障。保障持续终身,防范未知风险。

财富定向传承:

张女士可通过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实现财富传承,让自己的爱能为家人提供持久呵护。

资金灵活规划:

若张女士需要资金周转,可在保险期间内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当时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满足不同阶段的资金使用需求。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大家禧樾佑家终身寿险”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