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怎么买?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赔偿标准+投保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怎么买?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赔偿标准+投保。太平洋1-6类建筑工人团体意外险承保1-6类职业,最低3人起投,承接短期保单,可以赔第三者,工人猝死也赔。

短期建筑工人购买意外险是非常有必要的,意外险主要就是为了保障意外,当意外来临的时候,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其实会非常少,但是如果有一份意外险,那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就能够通过保险得到弥补。

一、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怎么买?

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1、第三方保险产品销售平台,也就是互联网保险平台,搜索短期施工意外保险,投保的时候留意承保职业类别是否符合。

2、联系保险公司业务员,告知投保的需求,业务员会根据情况选择产品的。

3、通过保险经纪人,保险经纪人会根据被保人的职业和需求来选择产品。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二、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赔偿标准+投保

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的赔偿标准通常包括两个方面:意外伤害赔偿和医疗费用报销。

意外伤害赔偿是指在工作期间发生的意外事故导致建筑工人伤残或死亡时,保险公司向被保险人或其家属支付一定金额的赔偿金。赔偿金额通常根据被保险人的伤残程度或死亡程度来确定,保险合同中会明确规定不同伤残程度或死亡程度对应的赔偿金额。

医疗费用报销是指在工作期间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建筑工人受伤时,保险公司向被保险人支付其因意外事故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医疗费用包括住院费用、手术费用、药品费用等,具体报销比例和报销限额会在保险合同中明确规定。

产品推荐:太平洋1-6类建筑工人团体意外险

1、最低3人起投:

承保1-6类职业的所有工人,包含高空作业工人,且1-6类职业全部都是3人起投,投保门槛也很低。

2、承接短期保单:

我们以高危职业投保为例,选择10万保额,年交保费为602.8元,如果我工期只有1个月,只需要保1个月,那么保1个月的保费只要120.6元就可以了。当然长期保单也承接,最长保1年,到期可续保。

3、可以赔第三者:

在保险期间内,因发生与险合同所承保工程直接相关的意外事故引起工地内及邻近区域的第三者人身伤亡、疾病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按照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

4、工人猝死也赔:

现在的劳动者,工作强度大,压力大,所以猝死率也很高,尤其是经常加班、熬夜、应酬、慢性病/冠心病患者、喜好长跑运动的人。所以猝死保障有比没有好,人均保额5万,累计最多保30万。

【必选责任】

1、被保工人因工伤身故,赔100%基本保额,最高100万;

2、被保工人因工伤残疾,最轻十级赔10%保额,每加重一级多赔10%,最严重赔100%保额;

3、公共场所责任,是指被保工人在公共场所施工期间,不小心导致第三者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本应由被保人赔偿,现保险公司可以代为赔偿1万/人,次免赔500元。

【可选责任】

4、被保工人因工伤住院治疗的,按0免赔额,1元起赔,100%报销,限社保范围内的各项医疗费;

5、被保工人因工伤住院治疗的,除了报销医疗费,每天还有60元补贴,每次免赔3天,单次最高补贴30天,保险期间最多补贴180天。

6、被保工人在工作时间、或工作场所因突发疾病身故的,保险公司也会一次性给到5万保险金/人,非职业病猝死也赔。

7、被保工人在上下班途中或外出公干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每人最高也可以保10万。

8、意外伤害和急性病医疗补贴,次免赔100元,人均100元,常规是最多补贴180天,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如果您对文章“建筑工人短期意外险怎么买?”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